Thursday 16 July 2009

終於都安頓好了...

搬到印尼後, 新家經過一個月的整理, 買家具, 解決水電衛星電視電話網路瓦斯飲用水洗衣機家電等問題後, 我跟老公現在終於住的比較舒服了. 一個空房子從5月初什麼都沒有, 到6月底廚房, 客廳, 主臥, 客房, 主臥的家具都ok (除了餐椅還沒買到)

玄關
此外, 應廣大親朋好友要求, 在這裡就先貼上我家樓下的樣子和室外游泳池照片. 二樓除了客房主臥好了以外,起居室都還是空空的只有一堆箱子還沒拆完, 所以就先不獻醜啦.

首先這是玄關, 左邊有一大堆雜物、網球拍、收據和掛滿帽子的衣帽架 (還有印尼殺蚊必備良方-殺蟲劑)

我很討厭那個聳聳的衣帽架. 但家裏一堆帽子, 藏起來的話要用要找又不方便. 而且那是我老公在雪梨買的, 想說給他點面子, 就讓它繼續待在那邊了...


客廳

雖然吹著冷氣, 但是因為早上發狠拿著殺蟲劑到處亂噴, 所以要用電風扇吹一下. 平常我們也會以電風扇代替冷氣享受一下自然風.

雅加達現在進入所謂的乾季, 所以白天超熱的, 但是一到晚上就涼下來了, 氣溫降至約25-26度, 很舒服喔. 而且早上10點前也是很涼快, 所以夏天來講雖然跟台灣一樣炎熱, 但是晚上不會像台灣那樣悶, 還有微風, 夏日夜晚還頗不賴的...


餐廳餐廳

其實是跟客廳同一個空間, 但在另一個角落. 餐桌是買好了, 但是椅子還沒看到合適的, 所以還沒買, 還在用舊的. 牆腳還有還沒掛好的畫. 我老公下班就很累了所以我就讓他去玩遙控直昇機, 不想催他去把畫都掛好. (主要因為我也很懶散啦哈哈)


(9月3日更新: 餐廳的椅子和櫃子終於買好囉! 見左圖.
與上張餐廳圖是同個位置, 只是拍攝角度不同.換掉那些醜椅子真的是差很多... )





廚房
廚房用具就比較全了, 主要是我們從雪梨和北京運來的所有家電和用具餐盤都到了, 所以這一區是最完備也是最亂的地方. 還有我親愛的Nespresso咖啡機也在這安頓著.






游泳池游泳池涼亭

游泳池很舒服, 還有涼亭可以休息, 但是我從來沒在那涼亭休息過. 反倒是放了很多小盆栽, 有些是買的有些是自己種的. 仙人掌超可愛的而且長很快喔! 但是因為這邊天氣跟台灣夏天一樣, 超炎熱的, 所以每天還是要澆一點點水.

涼亭後面有一個沖洗的地方, 但是因為水龍頭的水沒經過過濾, 水聞起來很像池塘泥巴的味道, 所以我從來不用.

涼亭在往右邊走過去還有很大的空間, 所以我們就買了BBQ爐子放在那邊, 到時候有朋友來就可以烤肉啦!
















書房 - 這間書房是我的, 原本應該是設計成客房, 但我們想說客房都在樓上比較好, 所以這間就變成我的書房啦. 很寬敞喔, 左邊還有附一間浴室, 這樣我游泳完就可以馬上淋浴, 把身上的氯洗掉. 超方便低.

我老公也有一間書房, 但他的實在是亂到爆, 所以真的看了會傷到眼睛. 拍謝喔..

好了先報告到這, 有問題或要到印尼旅遊的請私下報名. 謝謝.

6 comments:

  1. Kim~
    來給妳問好喔!!
    還好,blog裡面的內容沒有全部是英文的
    不然,對我來說,會是一件很吃力的一件事....

    嘻嘻~
    妳是我的生活圈裡,看過最幸福的女人!!
    恭喜妳喔~~
    希望妳可以永遠幸福 快樂!!

    有時間,上線多聊聊~~

    ^^(3a)

    ReplyDelete
  2. 嗨~姑姑
    看來去找你玩是件超豪華行程吧((笑))
    只是看了這篇文章 就超想去的 還有烤肉 游泳
    想到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3. 3a 如果你要來玩很歡迎喔~ 報名專線: 我的msn

    ReplyDelete
  4. 思羽 跟媽媽一起來找我吧, 房間都準備好了喔!

    ReplyDelete
  5. k姐~~妳過的是皇后般的生活嗎!!太令人羨慕了,看到那游泳池,真想馬上跳下去玩樂!!妳真的是超幸福的哦!!

    善良!!

    ReplyDelete
  6. 謝謝啦, 這都要感謝我老公對我那麼好咩..... 我家游泳池的確是蠻舒服的, 水不會太涼, 不想游的話又可以躺在石床上泡著. 而且下午過3點就有陰影了 太陽都照不到喔~

    ReplyDelete

I would love to hear your say about my post. Leave a messag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