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懷孕周記(1) 快樂的Kim懷孕了

沒想到終於輪到我了, 我要當媽媽囉~~

這一切都要回溯到7月初的時候.
那時正想, 奇怪怎麼已經晚了1周都還沒來, 還跟我老公說, 我確定應該只是晚到, 因為跟以往一樣 大姨媽來之前下腹會悶悶的, 這次也不例外.

接下來的一周, 也是什麼都沒發生, 但開始覺得每天都好累喔, 又沒食慾. 身為大胃王的我沒胃口通常是因為吃太飽, 所以會發生沒食慾這種情況, 真的可以用罕見來形容.

因此, "我該不會是真的懷孕了?" 這個想法在某天早上感覺噁心時突然就冒出來了. 趕緊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挖靠, 症狀真的還蠻像的.

決定了, 明天買完菜, 經過藥妝店順便買驗孕棒吧!

還記得那是7月10號的下午, 我老公人還在加里曼丹出差, 隔天才回來. 買完菜, 回到家, 吃完午飯後, 就想來試試看. 因為是第一次用驗孕棒, 很鳥喔, 使用說明我還看了好幾遍後才試. 尿在棒子上後30秒內, 就出現2條線了, 這表示我是懷孕耶! 真的嗎? 我懷孕了嗎? 不會吧! (自己還很高興的問自己好幾次)


趕快上網又上網查關於驗孕棒的知識, 好像兩條線真的是表示懷孕了, 沒有人說兩條線是指沒懷孕 (哈哈). 但又有人說驗孕棒不是100%準確. 於是馬上打電話到SOS醫院預約!

晚上老公打電話回家了, 跟他說了這件事, 他說太棒了~ 我說保險起見還是去醫院再檢查好了. 他也同意.

於是第二天去了醫院作尿液和血液測試. 血液測試要4個小時, 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尿液結果也是懷孕以後, 乾脆就先去shopping mall晃一晃. 逛一會兒醫生就打電話來通知我確定是懷孕六週了, 歐耶! 趕快發簡訊給老公. 結果老公好高興阿~

以前他還說不太想生小孩的 但可以感覺他很高興. PS:他以前也說不想結婚, 結果還不是跟我求婚了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來的好幾天我都在google 看營養方面和生活作息該怎麼調整...

5 comments:

  1. 還好,沒有出現三條線...

    我可是替妳緊張的直冒冷汗!!

    恭喜妳啦~~

    3a

    ReplyDelete
  2. 讚啦~!
    文字是我最好的溝通
    我呀 不擅長言語表達我的情緒
    不過...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超開心的啦
    希望是妹妹拉>< 哈哈
    開心慘了 是不是~
    厚~這樣你孩子很幸福捏
    有我這樣的姐姐疼 哈哈~
    ((自誇當中))
    anyway,我很期待他到人間的這一刻
    很期待看到他的那一刻
    更期待她叫我姐姐的那一刻
    期待我第一次送他禮物
    幫他慶祝生日!!!
    哈哈 想不完了啦~
    期待一個月後的今天

    ReplyDelete
  3. 思羽, 你是在說一年後吧... 一個月後我還是大肚子 沒什麼改變 呵呵

    ReplyDelete
  4. 你...快回台灣來「補充營養」吧~~瞧你嘴饞的...嘿嘿
    不然~~請你們夫妻吃我說的穆記吧!!

    ReplyDelete
  5. 不是拉 我是說你回來的那一天
    也就是8/16的一個月後
    不過現在又提早了
    讚啦....

    ReplyDelete

I would love to hear your say about my post. Leave a message! Thanks